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CCTV模特电视大赛 >

CCTV第11届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最后一场华丽盛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1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十一届CCTV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西宜春袁山公园完美上演,总决赛现场高朋满座,群星荟萃,特别设置的“沙滩音乐会”泳装表演、“橱窗之夜”小礼服秀及“月光之城”晚礼服秀等三个环节也请来了华语时尚先锋乐队果味VC、著名音乐人李泉、香港明星张卫健,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前记

    英伦绅士high爆全场 时尚乐队掀起高潮

    果味VC四位型男特地精心搭配服装,明艳亮丽的颜色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依然光彩夺目。作为当晚活动重头环节的表演嘉宾,一曲《沙滩绅士》拉开了泳装环节序幕,与选手们互动着、舞动着、跳跃着,活力十足的live令全场气氛一度达到最高潮。选手们一边与乐队互动、一边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曼妙身姿,现场气氛浸漫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

    浪漫橱窗之夜 钢琴王子温情演绎

    身着华丽小礼服的模特们伴随着钢琴王子李泉悠扬的歌声,温情演绎主题秀“橱窗之夜”;“晨雾中的花蕾”像是含苞待放的选手们———美、仙、靓,而“花开后的日子”就是她们绽放的那天;“回忆为了回味”,选手们都会眷恋这段特殊的经历。李泉的《为谁》,为的是T台上一颗颗闪亮的名模之星。

    集聚宜春“月亮之都” 完美演绎“月圆了”

    著名香港艺人张卫健的一曲《月圆了》瞬间点亮“月亮之都”---宜春,优雅、古典的旋律和选手们高雅、大气的晚装结合得淋漓尽致。月亮之城辉煌大气的舞台,瞬间在模特们精彩演绎后更加华丽、高贵!更多精彩演绎尽在“月光之城”环节!

    历时9个多月,经过了几十场比赛,重量的冠、亚、季以及媒体最佳关注奖、最上镜奖、最具潜力奖将逐一揭晓。谁会是最后的赢家?最将是最后的胜者?敬请期待第十一届中央电视台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一场不得不看的华丽视听盛宴!7月31日晚18:20与您相约CCTV2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