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CCTV模特电视大赛 >

第11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开场在即华丽绽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4: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十一届中央电视台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在 “月亮之都”江西宜春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一改传统风格,吸收了国际、国内时尚界、模特界的最新理念和元素,大胆尝试诸多创新设计,力求大赛亮点频现。在这里,所有模特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美,集结一体,让“世界看到东方之美”。

    90后选手比比皆是 勇敢挑战力夺最佳

    今年的环节设置中也独具一格,有所创新。硬照拍摄等环节采用真人秀的拍摄方式,真实记录选手的成长过程,通过“T台比拼”、“硬照拍摄”、“任务考验”、“主题展示”等不同环节的设置,考察模特的“外形条件”、“镜头表现力”、“心理素质”、“理解力”、“创新能力”、“秀场危机处理能力”等多种能够成为超级模特的重要素质。

    模特是T台上的天使,而在这个光鲜亮丽的职业背后同样要面临艰苦的磨练。来自台湾的专业拍摄团队为本届选手精心设置四个硬照主题———模特变身“消防英雄”、美女与蟒蛇“亲密”接触、职场丽人“office”、甜蜜温馨“约会”,以真人秀的形式让选手们接受半军事化的训练,生动展示选手成长和蜕变的过程。这些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90后小姑娘、小伙子们不仅得到了一次来之不易的训练机会,还留下了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同时,每场得分最高的选手还将获得额外奖励———最具活力奖,最佳表现力奖,明月仙子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华丽服饰大饱眼福 中国美态精彩展现

    主题秀环节的服装都是由国内外知名品牌服饰提供的,力求让模特们在舞台上以最自信的方式展现出自己的魅力,您将享受到一场“中国味”十足的视觉盛宴!山青水碧,四季如春皆秀美。明月星光,人间至境丽人行。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巧妙融合,让中国美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仿若走进另一个人间仙境。独具特色的水墨古典风格紧扣“中国美”的主题,让世界透过大赛看到中国之美。

    多元化评委形式 全方位点评选手

    评委团包括国内外著名设计师、著名化妆造型师、著名时尚视觉督导以及时尚媒体评审,以专业的角度来评点我们的选手,大赛还邀请了撒贝宁、汪涵等著名节目主持人,“名嘴们”以大众的眼光站在观众的角度来评点选手,机智幽默地调侃也带动现场接连掀起了数个高潮。

    顶级公司现场签约 体现模特市场价值

    为了更好的实现大赛和市场的对接,第十一届中央电视台模特电视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严格的流程、专业的评比,邀请国内多家顶尖模特公司和国际经纪公司以竞标的方式争得与优秀选手现场签约的殊荣。当然,通过模特公司的专业包装与推广,才能体现模特的市场价值。相信,明年的国际T台上一定会有这届模特们亮丽的身影,他们将代表中国走向世界,展示东方美!

    在这个激情洋溢的舞台上,我们见证了青春的奋斗、魅力的绽放、人生的辉煌,更体会到永不言败的拼搏!让世界看到中国美,青春梦想让中国更美丽。是谁会在最后的舞台华丽绽放?是谁会化茧成蝶完美蜕变?是谁将雄心壮志问鼎冠军宝座?CCTV财经频道7月24日-7月31日晚18:30, 2011第十一届中央电视台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敬请期待。